宇宙第一霉粉大月同学(1989是泰勒斯最好的专辑)

泰勒斯威夫特!!!我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另外1989是泰勒斯最好的专辑不接受反驳)

 

专辑资料:《Under My Skin》(《酷到骨子里》)是加拿大女歌手Avril Lavigne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制作人包括唐·吉尔摩、瑞恩·麦达、布奇·沃克等,标准版收录12首歌曲,日本版收录14首歌曲,特别版收录16首歌曲,于2004年5月25日通过爱丽斯塔唱片、美国广播唱片公司发行。


专辑成绩:2005年4月3日,Under My Skin获得由朱诺奖授予的年度流行专辑奖,并提名年度专辑。


专辑创作背景:Under My Skin中的12首歌曲都是关于曾经发生在艾薇儿周遭的真实故事。在结束了世界巡回演出之后,她回到多伦多,并且立刻就投身于创作写歌的工作之中。当时的她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但在Under My Skin中,艾薇儿全身心地投入制作,相对于她的首张专辑Let Go,她对该专辑有了明晰的概念,而这正是因为她从Let Go的制作过程中所学到的,在Under My Skin中,艾薇儿不再与前一张专辑的制作人the Matrix一起合作。她邀请了前Marvelous 3乐队成员Butch Walker,前Our Lady Peace乐队成员Raine Maida来为该专辑担任制作人,Don Gilmore也被邀来参与制作。该专辑里更多的使用了合声。此外的专辑制作成员中还有艾薇儿的长期合作人,歌曲作者Chantal Kreviazuk和她的吉他手Evan Taubenfeld,不过Nobody's Home却是艾薇儿与前Evanescence乐队的吉他手Ben Moody一起创作的。


标准版专辑曲目:


1.take Me Away

2.Together

3.Don't Tell Me

4.He Wasn't

5.How Does It Feel

6.My Happy Ending

7.Nobody's Home

8.Forgotten

9.Who Knows

10.Fall To Pieces

11.Freakout

12.Slipped Away


日本版加曲:


1.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2.Nobody's Home(Live Acoustic)


特别版加曲:


1.Take Me Away(现场版)

2.He Wasn't(现场版)

3.Tomorrow(现场版)





大月碎碎念:感觉这张专酵母的暴发力真的很强啊啊啊超级燃!但是我全专最爱是Together,尤其是“My heart is broken,I'm lying here,My thoughts are choking,oh you my dear”那段,我真的超爱!under my skin就是艾薇儿最好的专辑!!!


评论(8)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