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霉粉大月同学(1989是泰勒斯最好的专辑)

泰勒斯威夫特!!!我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另外1989是泰勒斯最好的专辑不接受反驳)


专辑资料:《The Best Damn Thing》(《美丽坏东西》)是加拿大女歌手艾薇儿·拉维尼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专辑监制由艾薇儿·拉维尼担任,制作人则是由卢克博士、马特·贝克利以及布奇·沃克等担任,唱片内部共收录12首歌曲,于2007年4月16日通过RCA唱片公司发行。



专辑成绩:2007年9月,专辑获得MTV欧洲音乐奖年度最佳专辑提名。



专辑创作背景:艾薇儿在创作《The Best Damn Thing》前,脑海中就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目标:要让这张专辑变得很有趣。当艾薇儿在2004年为第二张专辑《Under My Skin》做巡回表演的时候,艾薇儿发现自己比较偏好表演速度与节奏较快的歌曲。所以,艾薇儿·拉维尼决定录制一张用以捕捉她在舞台上尽情宣泄、冲劲十足、火力全开的高能量专辑。


艾薇儿积极参与《The Best Damn Thing》的制作,并且独立创作该专辑中的歌曲。在创作专辑里的歌曲时,身边没有唱片公司的人来左右她的意见,同时艾薇儿非常清楚自己要什么样的音乐,从选择制作人与合作伙伴,再到录音室里一再琢磨吉他和鼓声,她都亲自参与。在录音室里,艾薇儿来回调整吉他的音调及鼓点,以期望《The Best Damn Thing》能达到她想要的要求及效果。



标准版专辑曲目:


1.Girlfriend

2.I Can Do Better

3.Runaway

4.The Best Damn Thing

5.When You're Gone

6.Everything Back But You

7.Hot

8.Innocence

9.I Don't Have Try

10.One Of Those Girls

11.Contagious

12.Keep Holding On


豪华版专辑加曲:


13.Alone

14.I Will Be

15.I Can Do Better (Acoustic Version)

16.Girlfriend(The Submarines' Time Warp '66 Mix - English)

17.Girlfriend (Dr. Luke mix featuring Lil Mama)




大月碎碎念:哇塞这张砖应该是vv在Love Sux之前最巅峰的一张了吧,巡演真的超燃!!!粉色挑染发型也好经典!!!全砖最爱是Innocence,Girlfriend也好经典啊啊啊刻在DNA里的旋律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